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新書情報 - 戲外人生



書名:戲外人生 天水圍15名「四月‧天」劇社成員的真人真事
編著: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
價錢:$60
出版日期:2014年7月


內容:
15個發生在「悲情城市」 - 天水圍的真實故事,由「悲」到「喜」。
你會發現他們的經歷是何等的不平凡,但靠著對家人的愛,對自己的尊重及對社會的信念,努力迎接及解決所有生活上的難題。使我們確信擁有過去的人,才有價值。
故事包括:當年如何由大陸偷渡來港後種種辛酸,無助的經歷背後,如何堅強克服。
由快坐擁千萬身家,但一場九七金融風暴使之幾乎破產,是否每個人都能承受這種打擊及激烈的變化?
面對丈夫有外遇,小孩年幼卻患自閉症,感情上的打擊,經濟上的無助,如何孤身面對?走出困局。
故事內容發人心醒,絕望並非盡頭,黑夜後黎明將至,希望一定在明天。

售賣地點:
於三聯、商務、天地及各大書局有售。



Email : info@globalcpc.com

博學網上書店 : http://www.hkonline2000.com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