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

新書情報:紅樓夢詩畫冊

 


書名:紅樓夢詩畫冊

作者:温可盈

價錢:$168

出版日期20227

  

作者簡介:

温可盈

温可盈是一位多元化的藝術家,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會員,在YouTube有鋼琴演奏的片段,在Facebook有《金庸》電視劇人像畫超過三百多張的創作。曾參加觀瀾湖哥爾夫球場設計大賽,部份畫作品拍過電影,也曾參與藝術發展局的2007-2010年《最佳藝術家獎》評獎,20219月在Facebook創立“樂盈書墨畫”社團,發展藝術創作。

 

內容:

詩中有畫,畫中有詩

紅樓夢詩畫册主要透過本人獨創的水墨畫風格,把《紅樓夢》的主角“賈寶玉”、“林黛玉”、“薛寶釵”和其他四大家族的主要人物和詩詞創作於紙碟上,極具吸引力;也因此能把才子“曹雪芹”花了十年時間創作的四大名著之《紅樓夢》活現讀者眼前。


售賣地點

於三聯、商務及各大書局有售

Email : info@globalcpc.com

博學網上書店 : http://www.hkonline2000.com/index.php

Facebook群組 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balcp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