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新書情報:退休逍遙遊(三)



書名:退休逍遙遊()

作者:余陳賽珊 著

價錢:$88

出版日期20213

 

內容

合理花費,用得其所,遊歷世界,享受人生,感受人生!

繼《退休逍遙遊》(1)(2)後,作者這次從印度孟買起航,跨越赤道海域,沿著東非沿岸國家,到達南非開普敦後離船的郵輪假期之旅。再加插到中非維多利亞大瀑布區,博茨瓦納喬貝國家公園逐獸遊,及有「罪惡之城」之稱的南非約翰尼斯堡停留。

作者在印度看到了貧富、貴賤、美麗和骯髒極度差異對比的社會現象。在南非遊歷博物館,觀看到弱者爲奴的悲哀年代,體驗南非在解除種族隔離政策後的轉變。最後在「罪惡之城」南非約翰尼斯堡看不到罪惡,卻感受到包容與仁愛的彩虹國策。

旅途中作者體會到人類的發展,從人類祖先「Lucy」在非洲繁衍,後代子孫隨着地殼變動而流徙到世界各洲各地,形成不同的人類種族和文化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他相關作品:

書名

作者

ISBN

價格

退休逍遙遊(1)

余陳賽珊

978-988-79343-2-5

HK$88

退休逍遙遊(2)

余陳賽珊

978-988-79344-3-1

HK$88


售賣地點

於三聯、商務及各大書局有售

Email : info@globalcpc.com

博學網上書店 : http://www.hkonline2000.com/index.php

Facebook群組 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balcpc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