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

新書情報:覺悟



書名:覺悟
作者:王逸東
價錢:$68


作者簡介:
作者是一位普通的香港市民,卻因七年間長期透過內心省察,發現了數千年來,所有智者都在提倡的天大秘密,這秘密是所有宗教的唯一源頭,這秘密亦藏於每個人的心中,卻不為人所知。每個人都能於發現此秘密而獲得前所未有的解脫,這種解脫超越了任何物質與思想。

內容:
人人皆可覺悟
此書共分成三個部分,分別是覺悟前、覺悟時和覺悟後
第一部分,主要以二元對立的思想特點,概括所有人在覺悟前時的各種想法,
第二部分,描述覺悟前後數年間的經歷,
第三部分,便已是覺悟後的生活,所思所想皆是在做減法。
l   這本書將會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本書之一。
l   引領作者寫出這本書的,是那個說不清、無法形容的源頭。
l   這本書適合所有人,無論你是富人、窮人、善人或是惡人。
l   如果你的心中有堅固的信念,這本書會與你的內心產生對抗。但如果你此刻陷入迷茫,這本書是一個引路者。
l   想要覺悟,越是聰明的人則越是迷惑。
l   這本書幫你關閉了所有你想出來的門,卻幫你打開了屬於你自己的門。
l   這本書是秘密中的秘密。


售賣地點

於三聯、商務、天地及各大書局有售


Email : info@globalcpc.com

博學網上書店 : http://www.hkonline2000.com/index.php

Facebook群組 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balcpc

沒有留言: